譚伯羽中學圖書館主頁

 

本館使命

為本圖書館使用者提供專業的圖書館服務,使每一個人都能夠在這個資訊的時代成為:

一個快樂的、有效率的、終身學習的人。

 

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:  我實在十分高興,在這個新學年,宣佈我校的網上圖書館開幕了。

  新的網上圖書館由多個部分組成:自學中心、多媒體影視中心、藏書庫和互聯網資源庫等。由現在開始,你們可以透過互聯網查閱你們的圖書借還紀錄,檢索圖書目錄,看報章雜誌和欣賞館藏的視聽媒體。 我們還會搜集和介紹互聯網上的學習資源,並不時更新,放在圖書館網頁上供各位瀏覽。我們還希望你能親自到本校的圖書館,我們當值的學生圖書館管理員也會為大家服務。我衷心的希望,本館能夠透過電子化,使大家無論在家在校,都能愉快地使用圖書館服務。

  在此,我謹向各位科任老師和學生圖書館管理員致以萬分的感謝,沒有前者的寶貴意見,圖書館就沒有盡善盡美的服務;沒有後者每日的值勤,圖書館就沒有井井有條的日常運作。

祝各位新的一年,萬事如意,在知識的道路上有豐富的收獲!

並閱讀愉快!瀏覽愉快!

圖書館館長

廖影文

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

 

[與圖書館主任聯絡][個人資料私隱條例][收集資料聲明] ©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, 2003-2007.保留所有版權. 01/09/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