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師生足球賽事---更改日期 (改於7月17日星期日進行, 時間不變仍是3-6時),敬請留意。
        另外,如想報名,請透過電郵或自行找李德強老師,回覆閣下姓名、畢業年份及聯絡電話,多謝合作。」

 

師生足球賽

本會會員暨2000年畢業校友自組隊伍,已約定譚中老師於710(星期日)進行師生足球賽。參與的老師包括梁進賢老師(球證)、李德強老師、寧祖修老師、曾家俊老師、尹仲其老師、羅方進老師。地點是友愛足球場,時間為下午3時至6時。歡迎校友到場觀場、打氣,一睹各師生在球場上的風采;甚至加入老師隊,增加賽事的緊湊程度。

第十屆會員大會及活動 母會私房菜晚宴

日期:2016624(星期五)晚上

地點:中環 租庇利街17-19號順聯大廈3樓順德聯誼總會    

      (場地有限,只限3-4)

內容:師生聚餐(母會私房菜)、會務報告(點滴回憶)、師生分享   

     (*梁進賢老師榮休感言、中醫師校友拆解常見養生謬誤)

** 老師榮休  難得相聚   名額有限  報名從速 **

當晚活動相片

會訊 - 2016 5月號 暨 母會私房菜詳情及報名方法=       收看電子版>>

 

活動相片 譚中35周年校慶晚宴 (相片分享請按此>)

 

譚中35周年校慶晚宴

日期:2015/6/30 (星期二)

地點:屯門美心皇宮酒樓 (大會堂側)

程序:晚上7---恭迎出席及儀式   7時半至10---晚宴及拍照

備註:(1)若當天遇上惡劣天氣,請跟進天文台在當天下午四時前的宣布。只有天文台於 四時後 仍懸掛號颱風訊號或以上,校慶晚宴才會取消。否則,其他天氣問題(如黑雨),晚宴將如常進行。

(2)活動前一星期,本會副主席將聯絡(每個單位)購買餐券的校友。請各負責人留意及歡迎即時查詢。

活動相片 •五一挪亞方舟遊 (相片分享請按此>)

 

 


2015-17年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及校友校董投票結果
--- 全數票數為信任(詳情請按此>)
--- 幹事名單請見「內閣成員」一頁
--- 校友校董詳細介紹請按此>>

 

會訊 - 2015 年3月號 暨 譚中35周年活動詳情    收看電子版>>

*更正事項*所有活動的支票抬頭必須是『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校友會』

2015-2017 校友校董候選人簡介 (投票日期為1/5)

祝各位新年快樂!

2015年校友會暫定於5月1日舉行會員大會暨譚中老師戶外一天遊、以及6月30日譚中35周年校慶晚宴聚餐,有興趣的舊生請密切留意消息公佈!


校友會執委會及校友校董參選事宜

若你有以下同感:畢業多年,感覺與母校接觸愈來愈少,卻滿腔熱誠熱衷於回饋譚中......

我們誠邀你加入參與校友會執委會及競選成為校友校董!現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及校友校董之任期快將完結,而新一屆的任期為2015-2017年,現無任歡迎熱愛譚中的你加入!

1)如有意成為執委會成員,請將簡單資料(如姓名、畢業年份、職業、電郵、電話)透過電郵tpyc.alumni@gmail.com通知我們,屆時將有專人與你聯絡。截止參選日期為2015年1月31日。

我們希望於15年2月8日(暫定上午11:00-12:00)於學校與各位有意加入的校友見面聚會,以及交代有關詳情。煩請於電郵中示意是否能夠出席。

2)如欲參選成為校友校董,請填寫參選表格(下載表格)並按表格內註明的方法遞交。截止參選日期為2015年2月6日。

校友校董選舉將於2015年5月1日的會員大會內進行 (即校友會年度戶外活動) 。校友校董一職,須參與本校校董會每年召開的3次例會,商討學校發展及運作情況。


祝賀本校35周年校慶

為配合本校35周年校慶製作海報及特刊,現徵求校友相片2-3(個人生活/旅行大專畢業、工作環境作背景/穿工作制服),高解析度相片尤佳。敬請於930日前將相片傳至本會電郵,並附上畢業年份、姓名、職業(及機構)。多謝合作!

更多校慶活動消息將於稍後公佈!萬勿錯過!

會訊 - 2014 年5月號 收看電子版>>

 

會訊 - 2013 年11月號 收看電子版>>

 

11-13年度校友會會員大會暨何校長榮休聚會

11-13年度校友會於22-6-2013(下午)舉行了會員大會暨何校長榮休聚會。席間老師、校友約80人,出席校友屆次更是由創校80年代,及後90年代、千禧,至今2012,場面可謂熱鬧溫馨,大家也為何校長送上惜別感言及祝福。期中水晶紀念品上更有校長及校園圖樣,以及刻上「奇才懋績育青山 韜世身言樹典範」字句。此外,會員大會內容包括會務報告、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校友校董之選舉,結果會員一致投信任票,故13-15年度校友會內閣順利誕生,候選校友校董黃榮俊亦連任成功。有關資料及相片可見校友會網頁。

622活動在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下的安排
       如22/6/13(星期六)下午2:00或後,懸掛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,校友會活動將延期進行(暫定於6/7)。否則,是日四時半恭候蒞臨。會員大會、校長榮休聚會、預訂的聚餐將如常進行,請已報名的校友,準時出席。如有任何新消息,可瀏覽校友會網頁,謝謝!


何奇韜校長獎學基金」歡迎校友隨緣捐助, 造福學弟學妹


13-15年度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料簡介;

--- 2013年5月校友會會訊

永遠懷念林淑智老師

------林淑智老師於一三年四月九日因病離世,喪禮詳情請按此


會訊 - 2012 年11月號 收看電子版>>

 


有關「國民教育及德育課程」事宜

國民教育科會議紀錄

會訊 - 2012 年3月號 收看電子版>>

 

會訊 - 2011 年11月號 收看電子版>>

 

「綠野仙燒烤樂」照片分享

馬上登入Facebook群組觀看>>

通告:

2011-13年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

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及校友校董投票結果

 

出席會員大會之會員人數:35

 

執行委員會:

信任:35 (100%)

不信任:0 (0%)

結果:通過2011-13年執行委員會

幹事名單請按此>>

 

校友校董:

信任:34 (97.1%)

不信任:1 (2.9%)

結果:通過 黃榮俊 先生成為譚伯羽中學校友校董

詳細介紹請按此>>

本會網誌連載徐憲清校長退休後,熱心助學的生活點滴,內容均由徐校長親自提供。http://tpycaa.blogspot.com/

譚中校友回校補習承諾書,按此>>

 

立即加入譚中校友會Facebook群組

有興趣加入校友會的校友

可以按此下載入會表格 (WORD格式)

 

09年新春燒烤相片

永遠懷念黃天賜老師  (下載紀念冊)

第六屆周年大會相片

08-09校友校董資料

08年6月會訊及校友校董參選表格

07-08年度秋季旅行

升大校友分享會相片已上載

最新一期的會訊經已出版,內容非常豐富!千萬不要錯過!!

會章修改建議已於本年的周年大會通過,修改詳情請按此。